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会议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11-25

  近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通过专题会议学、小组研讨学、干部自己学等方式,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专题学习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系统总结了“十三五”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新的历史性成就,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问题,明确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是我们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组必须深刻领会全会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强化政治监督,聚焦“十四五”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部署的各项任务跟进监督、精准监督、全程监督,严明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不断提升监督治理效能。

  专题学习会议强调,全组纪检监察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党中央决策部署与纪检监察职能结合起来,在全面系统学习的基础上把握重点、弄懂悟透,结合具体的派驻工作,真正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

  “我们将以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全面总结今年工作情况,对标找差查漏补缺,改进方法、加压奋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同时结合新部署、新要求,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认真谋划明年工作,推进全组工作再上新台阶。”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牛茂喜表示。(省纪委监委驻省法院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王冠中)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