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网站声明

网站声明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03

  本网内容由山东省纪检监察系统及相关单位提供。本网站所涉及到的版权归本网站所属。

  本网提供的资料如与相关纸质文本不符,以纸质文本为准。

  欢迎其他媒体或互联网站转载本网站提供的信息和服务内容;转载本网站信息应保留本网站注明的来源。经本网站授权使用的单位,不应超越所获授权范围,也不得歪曲和篡改本网站所发布的内容。

  凡注明为其他媒体来源的信息,均为转载自其他媒体,其原创性以及文中表达的观点和判断不代表本网站。

  鉴于本网发布稿件来源广泛、数量较多,如因作者联系方式不详或其它原因未能与著作权拥有者取得联系,著作权人发现本网转载了其拥有著作权的作品时,请主动与本网联系,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本网将及时处理。

  对本声明有任何疑问或质疑,请即与本网站联系。联系方式:sjwxxbs@163.com。

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