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水利厅纪检监察组:
开展庆“七一”党性锻炼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7-03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追寻红色印记,感悟红色情怀。6月30日,省纪委监委驻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全体党员前往济南市长清区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主题为“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的党性锻炼主题实践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和讲解下,大家参观了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和长清县委旧址,仔细聆听革命先烈为了民族解放和国家复兴抛头颅洒热血的英雄事迹,观看展馆内的史实图片、实物。大家深深地被革命先烈“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所感动。在初心广场,全体党员面对党旗整齐列队,同举右拳,铿锵有力地重温入党誓词,再次表明共产党员坚守初心、忠诚于党、立足岗位、团结奉献的决心与信心。

  通过实地参观学习,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大峰山精神和革命先辈优良传统,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努力开创纪检监察事业发展新局面。(省纪委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冠中)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