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与综合监督单位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纪律进支部”活动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5-29

  今年以来,省纪委监委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以“精准监督”为目标导向,探索拓宽监督路径,与综合监督单位基层党支部联合开展“纪律进支部”活动,通过零距离、面对面交流,把日常监督触角延伸至各基层党支部。目前,驻厅纪检监察组已分别与省政府办公厅机关党委、发展研究中心和督查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了2次活动。

  4月23日,驻厅纪检监察组与机关党委、发展研究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一级巡视员高一就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纪委全会精神作了详细解读。5月14日,驻厅纪检监察组与督查室党支部联合开展活动,大家重温入党誓词,进行了集体学习,并围绕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督查工作交流发言。大家表示,“纪律进支部”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通过活动开展进一步提升了政治站位,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深刻认识,达到思想上受到警醒、学习上得到收获、作风上得到锤炼的效果。

  下步,驻厅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完善、充实“纪律进支部”系列活动内容,通过活动督促各基层党组织抓牢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督促党员干部提高政治意识,绷紧纪律之弦,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驻省政府办公厅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黄强)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