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食药监局纪检组:发挥“驻”的优势 对驻在部门直属单位走访调研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6-18

  为充分发挥“驻”的优势,更好地监督执纪问责,日前,省纪委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纪检组对驻在部门直属单位省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进行走访调研。 

  调研期间,驻局纪检组先后走访了中心各职能科室,听取了工作情况汇报,与中层以上党员干部进行座谈交流,对中心“两个责任”落实情况进行详细了解。 

  座谈会上,驻局纪检组就中心班子及领导干部进一步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明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断提高政治觉悟、政治站位、政治定力,切实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发挥表率作用,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以上率下、身体力行,作廉洁自律模范;要敢于担当,自觉尊崇党章,强化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层层压实责任,把党内各项规定落到实处。(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