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对省人大常委会机关部分新任职领导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5-11

  5月3日,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召开省人大常委会机关新任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对提任交流的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 

  会议要求,新任职领导干部必须不断强化践行意识、主体意识、垂范意识、自觉意识、位置意识,强化学习,提高素质能力,正确对待组织、对待职位、对待自己,在新的工作岗位上做出更大成绩。要做政治上的明白人,牢固树立政治理想,严守政治纪律,提高政治能力,保持政治定力。要做学习上的勤奋人,善于读书,勤于思考,注重实践。要做工作上的带头人,敢于担当,勇挑重担,干一行爱一行,钻一行精一行,管一行像一行,当标杆、做表率。要做作风上的规矩人,心系群众,求真务实,以优良作风树立良好形象。要做廉洁上的干净人,清正廉洁,谨慎用权,率先垂范,切实履行“第一责任人”职责,营造既激发个体又依靠集体、既信任鼓励又批评监督、既包容失误又及时纠错、既团结协作又不违原则的良好政治生态。(驻省人大机关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