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公安厅纪检组:总结交流派驻机构干部培训班学习体会 研究加强改进工作措施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4-22

  4月19日,省纪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学习讨论省纪委派驻机构干部培训班重点内容,结合岗位实际,总结交流学习心得体会,针对当前工作任务和存在的薄弱环节,研究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措施办法。 

  会议要求,要把讲政治镌刻到思想上,落实到行动上。无论是贯彻落实上级重要决策部署,还是谋划工作思路、开展执纪审查,都要讲政治,重政治效果。要始终坚守程序标准,严谨细致推进工作。贯彻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严格工作程序标准,按照要求认真开展监督执纪工作。健全完善制度机制,下步拟建立健全驻在部门定期向纪检组报告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纪检组派员参加或列席驻在部门、直属单位重要会议,纪检组对厅机关纪委业务指导等工作机制;制定纪检组监督工作实施意见,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权限、方式和程序等。要不断强化自身建设,提升综合素质。增强监督意识,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关于强化派驻监督的要求,进一步明确监督的重点对象、重点内容,探索监督方式方法,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切实发挥好“探头”作用。(驻省公安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