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编办纪检组:召开归口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4-07

  3月30日,省纪委驻省编办纪检组召开归口监督单位党风廉政建设座谈会,交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通报驻办纪检组2017年工作要点,部署廉政风险防控排查工作,研究有关工作制度。 

  座谈会上,归口监督单位总结今年以来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明确下步工作重点和需要解决的重点问题。会议就深化落实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工作进行探讨,作出部署,明确时间表。会议还明确派驻纪检组与驻在部门的工作联系、会议汇报等制度,并就有关内容进行说明。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定政治立场,切实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党内监督,始终把主体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推动今年重点工作落实。进一步健全完善制度,切实形成用制度管人管事的体制机制;严明政治纪律,派驻纪检组就纪律落实情况开展专题调研,并就做好廉政风险防控管理工作进行督导。要强化监督执纪问责,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各项工作要有部署有落实,越往后执纪越严。要做好巡视整改工作,省编办和山东行政学院在巡视整改中,要巩固整改成果,抓好整改成果的运用。要完善与驻在部门的联系协调机制,主动加强与驻在部门的联系,形成推进驻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整体合力。(驻省编办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