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纪检组:研究制定7条措施加强自身建设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3-17

  近日,省纪委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纪检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全省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会议精神,研究制定7条加强自身建设的措施。 

  会议要求,充分认清加强自身建设的重要性,发挥主观能动性,时刻绷紧自律这根弦,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从严要求自己;抓住学习这一加强自身建设的根本,常学常新,拓宽知识面,从思想、观点和理念上适应自身建设需要;围绕发现问题的思路不宽、监督形式单一、审查能力不强等问题,解决本领恐慌问题,提升执纪审查综合素质;严格按照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开展执纪审查,不折不扣按照有关原则、程序开展工作,用制度规范权力运行;围绕纪检干部职责、行为规范、工作流程等方面制定纪检组内部制度,建立高效严谨的运行机制;主动接受各方面的监督,积极与驻在部门加强沟通,听取各方面意见,靠外力激发内生动力;加强党的建设,规范党的生活,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