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统计局: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3-11

  3月9日,省统计局召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视频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纪委全会、省纪委全会和全国统计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2016年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任务。 

  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陈迪桂强调,全省统计系统各级党组织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以更高的站位、更严的要求、更大的责任,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守纪律、讲规矩,努力担当担责。 

  省纪委驻省编办纪检组组长李永进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坚持挺纪在前,加大监督管理力度;立足抓常抓细抓长,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强化从严意识,发挥好问责利器作用。 

  会议要求,系统各级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要抓好责任落实,压实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扎实做好监督考核工作;机关纪委要及时跟进监督,确保政策落实不走样。(驻省编办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