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 专题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11-11

  10月28日下午,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党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司安民主持会议并提出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处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在学习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是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全会系统总结近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的理论和实践,就新形势下加强党的建设作出新的重大部署,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体现了全党的共同心声,对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力量,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更好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意义重大、影响深远。 

  对于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局党组对各单位各支部提出了明确要求,是要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召开的重大意义。这次全会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是党中央着眼于“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作出的整体设计,是党中央治国理政方略的渐次展开、深度推进。全局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学习领会好、贯彻落实好,以六中全会精神统领全省新闻出版广播影视工作。 

  要准确把握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提出的各项要求。这次全会审议通过《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是着眼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相结合的一个重大安排。我们要切实按照准则和条例要求,全面推进从严治党,切实加强自身建设,积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要掀起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高潮。迅速组织报刊、电台、电视台等各类媒体开设专题、专版和专栏,集中做好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在全局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中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活动,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带领下,扎实推进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驻省新闻出版广电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