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科技厅召开党组扩大会议 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11-08

  日前,省科技厅党组书记刘为民主持召开厅党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会上,刘为民代表厅党组就深入宣传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 

  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各处室、单位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摆在突出位置,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迅速在全厅兴起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热潮。要通过深入学习,深刻认识和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不断提高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深刻认识和把握正式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重大意义,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深刻认识和把握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坚定信心、奋发有为,进一步增强做好全省科技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深刻认识和把握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认真履行管党治党重大政治责任,扎实抓好党的建设,努力把我厅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推向前进。 

  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核心地位。全厅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认真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部署要求,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切实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我们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努力把《准则》和《条例》的各项规定要求贯穿到工作中,自觉用《准则》和《条例》校正自己的思想、作风和行为,把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各项任务落到实处,进一步增强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时代性、原则性、战斗性,进一步完善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机制,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从“宽松软”走向“严实硬”。 

  下一步,省科技厅将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采取多种形式,继续加深学习,努力学深悟透,切实抓好贯彻落实。(驻省科技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