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委组织部:对省委党校新任处级干部进行廉政谈话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6-03-08

  近日,省委党校召开新任职处级干部廉政谈话会议,省纪委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组长范晓丽与新提拔调整的16名处级干部进行了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范晓丽要求,要正确认识和把握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形势,切实增强廉洁自律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充分认识到越往后执纪越严、党风廉政建设要求越高、来自社会各界和广大干部群众的监督越广泛的客观形势。更加重视理论学习,不断增强党性修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党校姓党的根本原则,坚持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忧党、在党为党,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自觉同中央、省委保持高度一致。更加严于律己,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纯朴本色。慎权慎欲、慎微慎独,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从根本上增强政治免疫力。以《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为准绳,严格遵守各项规定,远离纪律底线。主动接受监督,及时发现和纠正存在的缺点不足。自觉执行民主集中制,善于听取大家的意见建议。以实际行动践行“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工作要求。积极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既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又要带好队伍,管好家属子女和身边工作人员。对每年省委、省纪委部署的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任务抓好落实,切实做到任务责任化、措施具体化,形成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的工作体系,确保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到位、责任到位、措施到位,以扎扎实实的工作成效,向组织和群众交出廉洁从政和干事创业两份优异答卷。 

  新任职处级干部纷纷表示,要带头尊崇党章、维护党章,自觉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以及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增强“四种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干成事、不出事,决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重托。(驻省委组织部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