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国资委:早打“预防针” 廉洁短信敲警钟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5-09-27

  “温馨提示:八项规定不能违,严格遵守当为本;莫因小事失名节,谨小慎微平安随。中秋、国庆‘双节’将至,请带头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拉紧拒腐防变弦,并祝您和家人中秋、国庆‘两节’愉快!”近日,省国资委纪委向全体省管企业领导人员及重点领域和关键岗位人员800多人发送了廉洁过节提示短信,提醒党员干部过好“廉节”,把好“廉关”。

  为切实加强对省管企业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教育提醒,省国资委纪委专门开展了廉洁提示语征集活动,要求提示语突出“廉洁自律、教育提醒、修身养性”的特点,坚持“融于管理、融于工作、融于生活”的原则,内容正面、温馨、易于接受,得到了省管企业的积极响应,仅1个月时间就征集到廉洁提示语2231条。此次发送的廉洁过节提示短信就是从征集到的廉洁提示语中精心挑选出来的。

  在中秋、国庆“两节”临近之际,发送廉洁提示短信将警示提醒融入温馨祝福之中,既起到了“常打预防针、警钟鸣心头”的作用,又及时进行了关爱提醒。在未来的重要时间节点上,省国资委纪委将坚持抓早抓小,继续精心挑选并及时发送廉洁过节提示短信,积极营造风清气正、廉洁自律的良好氛围。(省国资委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