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环保厅:四项举措促两节风清气正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5-09-13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省环保厅抓住重要时间节点,采取“四项措施”,严明纪律规矩,坚决“纠治”四风,确保节日风清气正。 

  省环保厅党组书记、厅长张波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专题安排部署两节期间的党风廉政工作,要求各处室及直属单位党组织主要负责人切实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严格执行财经纪律,把纪律和规矩向干部职工讲清楚,消除侥幸心理,不踩“红线”,确保在廉政问题上每名干部不掉队。 

  驻厅纪检组向机关及直属单位发出通知,提要求、明纪律,早打招呼,拒收变味节礼、杜绝滥发福利,要求各单位把厅党组持续正风肃纪、关心爱护干部的要求传达到每名党员干部。 

  驻厅纪检组、厅直属机关纪委发出《致环保厅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的一封信》,就文明过节提出“七个禁止”,让党员干部明白节日期间的纪律要求。 

  省环保厅还将监督检查厅属单位的公务用车、公款消费和党员干部外出报备情况,就日常了解的苗头性问题及时进行提醒警示,推动党风廉政建设落实到位。(驻省环保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