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财政厅:两节将至 抓早抓小敲响廉洁警钟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5-09-07

  中秋、国庆两节将至,省财政厅坚持抓早抓小、注重预防,早咬耳朵、先扯袖子,对双节期间党风廉政工作和财政干部廉洁自律问题提早作出部署安排。 

  厅党组对双节期间廉政工作进行专门部署,要求干部职工克服侥幸心理,明确严的要求,营造严的环境,挺起严的纪律,提出针对性要求,严禁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送节礼等行为。 

  省财政厅要求,厅领导班子成员和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坚持“一岗双责”,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切实管严自己、管好班子、带好队伍,严防干部在廉洁过节上出问题。全厅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省委实施办法以及厅党组《二十条实施细则》,坚持不懈纠“四风”、转作风,积极营造节俭文明、健康廉洁的过节氛围,任何人不得以任何理由、任何借口做出违反规定的事。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对发现有不廉洁问题的,坚持快查快处,点名道姓通报曝光,增强震慑力,坚决把纪律挺在前面。(驻省财政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