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学习动态

威海:开展“报告初心、争做模范”活动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11-14

  “爸爸妈妈,你们放心,上了战场,我绝不会贪生怕死,也会像你们当年在战场上那样,勇往直前,立功受奖,绝不当孬种,更不会当逃兵……儿:锦国致上,1979年1月……”

  “我始终坚信,正因为不变的初心,才让自己始终把工作放在第一位,把集体利益摆在最前面,甘做单位的螺丝钉,始终如一地履行着职责和使命……”

  11月1日,威海市纪委监委举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在委主要领导为机关全体干部讲党课前,6名来自不同岗位的纪检监察干部现场向组织报告初心。家国情怀守初心,故事满满感人心。一个个对党无限忠诚挚爱、舍小家顾大家、倾情忘我奉献的初心故事,生动诠释着纪检监察干部政治坚定、担当负责、敢于亮剑、为民服务、无私奉献、清正廉洁的优良作风和靓丽风采。

  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以来,威海市纪委监委以“家国情怀守初心、勇于革命检初心、再创佳绩践初心”为主线,组织开展了“报告初心、争做模范”活动,旨在带头加强党的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带头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带头建设让党中央放心、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

  “每名纪检监察干部在践行初心的路上都有自己的感人事迹,这些都是我们实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重整行装再出发、走好新时代长征路的宝贵精神财富。”威海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主任任敬喜说。(威海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