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广角

省国资委:开展全省国企国资党风廉政建设集体廉政谈话活动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8-11

  8月8日,省国资委党委开展省国企国资党风廉政建设集体谈话活动。省国资委领导班子成员、省管企业监事会主席,省委管理领导班子企业党委书记等负责同志,共260人参加了集体谈话。 

  省国资委党委对此次集体谈话高度重视,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从严从实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此次谈话活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的部署要求,突出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题,对准省国资委机关党员干部、省管企业负责人以及企业财务总监、监事等关键少数,具有很强的针对性。结合国企国资实际,深入解读典型案例,分析发生腐败问题的深层次原因,具有很强的实效性。 

  参加活动的党员干部表示,此次集体谈话内容全面、案例丰富,分析形势系统深刻、目标要求清晰准确、责任压力传递到位,解决了思想上存在的模糊认识,强化了做好国企国资改革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决心以此次谈话为契机,真正落实全面从严要求,担负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以实干实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驻省国资委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