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广角

省民政厅:开展系列活动 增强党员干部党的意识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7-19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之际,省民政厅党组开展一系列活动,增强党员干部党的意识,激励大家不忘初心,奋发前行,为党旗添光彩。 

  组织党规党纪竞赛。以党的十八大以来修订的党章党规党纪为主题,以党员干部应知应会、与工作息息相关的内容为重点,组织机关及所属单位进行知识竞赛,促进党员干部学习党规党纪,严守党的纪律规矩。 

  党员干部佩戴党徵。在厅机关党员干部中倡导党员佩戴党徵,领导干部带头,号召党员人人都把党徵戴起来,把党员身份亮出来,发挥党员党性坚强、爱岗敬业、履职尽责、严守纪律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基层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到红色革命圣地接受传统教育等主题党日活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共产党员廖俊波同志为榜样,不忘初心,矢志不渝,以实际行动维护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干部形象。(驻省民政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