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广角

兖矿集团纪委举办培训班 为新任职纪委书记集体“充电”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7-01

  日前,兖矿集团纪委举办了新任职纪委书记培训班,为新任职的二级公司纪委书记集体“充电”。

  培训班上,兖矿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唐仕泉对新任职的纪委书记进行了集体任前廉政谈话,要求新任职纪委书记要对党忠诚,服从组织决定;要守住底线,净化朋友圈,防范被“围猎”;要勇于担当,提高政治觉悟,强化责任落实;要以身作则,树立良好形象;要强化自身监督,从严带好队伍。

  培训班紧扣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以如何履职尽责、做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纪委书记为出发点,围绕监督执纪基本业务、执纪审查工作技巧等进行专项培训。同时,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试行)》等党规党纪,部分单位纪委书记结合各自工作实践经验进行工作交流。参训纪委书记们纷纷表示,培训使大家深化了对岗位职责的认知和理解,又掌握了监督执纪问责的方法技巧,今后将不断提高自身的理论素养和工作水平,努力成为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干部。(兖矿集团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