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广角

省食药监局:制定改进工作作风具体措施 持续推进作风建设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6-30

  近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出台《关于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的几项具体措施》,就持续深化作风建设作出七条明确规定。 

  措施结合食药监管工作实际,对作风建设内容进行了拓展和细化,除调查研究、会风文风、公务接待等方面的内容外,对保持党内民主平等的同志关系、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外出报备制度、强化保密管理、优化公共服务等方面作出更具体的规定。在严格党内民主平等的同志关系方面,措施规定,要坚持谈心谈话制度,局负责同志之间、局负责同志与分管处室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之间、处室主要负责同志与本处室其他同志之间,每年至少谈话2次,交流思想、诚恳相待。在提升工作效率方面,规定实行工作日清日结、周计划、月通报制度。在优化公共服务方面,强化主动服务意识,安排专人分时段、分专业为企业提供“一对一、面对面”审批咨询服务。(驻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