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廉洁山东>廉政广角

省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5-26

  近日,省土地储备开发集团党委、纪委先后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以及中央组织部、省委组织部、省纪委《通知》精神,并结合纪检工作实际,进行了座谈讨论。 

  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印发《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坚持领导带头学、结合实际学,深刻领会重要意义,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和“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理念,时刻同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进一步完善内部制度。以落实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为重点,健全内部工作机制,完善请示报告制度,加强问题线索管理,确保正确行使执纪审查的权力和职责。 

  强化监督管理,忠诚履行职责。认真落实省纪委要求,严格规范完善集团公司纪检干部外出审批程序;建立纪检干部廉洁从业档案,实施动态监督;强化自身监督,严肃查处涉及纪检队伍的违规违纪问题,严防“灯下黑”,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队伍。 

  加大对纪检干部的关心爱护力度。以开展家风建设“十个一”活动为抓手,通过深入纪检干部家庭面对面交流,全面掌握纪检干部的工作、生活、家庭情况,对困难家庭及时提供帮助,实现严格管理和关心关爱的有机统一,让他们安身、安心、安业,为纪检干部提供良好的生活环境和工作氛围。(省土地储备开发集团有限公司纪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