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广角

省委办公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5-23

  5月18日下午,省委办公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省委办公厅坚决贯彻党中央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驰而不息纠治“四风”,党员干部遵规守纪自觉性持续提高,廉洁从政行为不断规范,作风建设长效机制逐步形成。 

  会议要求,面对新形势新任务,省委办公厅要有更大作为、更强担当,着力在5个方面作表率:做讲政治、顾大局的表率,做勤于学习、追求上进的表率,做工作过硬、争创一流的表率,做严谨求实、作风优良的表率,做严格自律、廉洁勤政的表率。 

  会议强调,全厅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深入践行“五个坚持”,始终绷紧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根弦。牢牢把握办公厅工作政治方向,把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良好政治生态,落实“两个责任”,加强纪律建设和作风建设,进一步修订完善制度体系,不断加强党内监督。 

  下一步,省委办公厅将以这次会议为契机,坚持不懈、持之以恒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取得新成效,努力把办公厅打造成勤政廉政示范机关,以做好“三服务”各项工作的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驻省委办公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