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广角

省总工会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5-03

  4月21日,省总工会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2016年工作,安排部署2017年工作。 

  会议要求,要突出讲政治,自觉遵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自觉做到在思想上高度信赖、政治上坚决拥护、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始终紧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 

  要加强领导,确保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地落实。党组要充分发挥作用,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基层党组织要履行好教育监督职责,坚持好集体学习制度,全面了解党员干部的思想、工作和生活实际,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提醒。要上下同心,各级领导干部要增强自律意识、廉洁从政意识,党员干部要经常对照党章检查自己的言行,加强党性修养,陶冶道德情操,不越规不逾矩,树立良好形象。(驻省总工会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