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广角

省发展和改革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4-25

  4月20日,省发展和改革委召开2017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对今年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强调,要把讲政治摆到更加重要的位置。切实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的政治立场和政治方向。作为宏观经济综合管理部门,要从全省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局出发,谋划思路、研究政策、推动各项部署要求落地生根。要牢固树立敬畏意识。要敬畏法纪,守住底线;敬畏权力,秉公廉洁;敬畏“小节”,防微杜渐。要切实强化廉政教育,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健全完善廉政教育体系,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活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持续加强制度建设,继续抓好“一岗双责”等已出台制度的落实,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健全完善风险防控机制,突出源头预防、阳光用权、资金监管等重点环节的监督。要做到勤政廉政一起抓,全体党员干部既干净又干事,勇于担当、敢于负责,以实际行动和业绩回报党组织的信任和重托。(驻省发展和改革委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