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广角

省人社厅召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4-24

  4月18日至19日,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全面总结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系统2016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分析面临形势,对2017年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全省各级人社部门要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人社系统管党治党各项工作,认真履行“两个责任”,以强有力的问责追责促进责任落实,全面推进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立足完善制度,坚持问题导向,扎紧扎实扎密制度的笼子,有效化解廉政风险,防止腐败问题发生。要实践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坚持抓早抓小,活用常用第一种形态,防止“小苗头”演变成大问题。要坚持抓常抓细抓长,驰而不息纠正“四风”,持续推进系统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要严肃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利益。(驻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