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清廉山东>廉政广角

省法院:召开全省法院反腐败工作会议 部署安排今年工作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7-03-23

  3月21日,省法院召开全省法院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传达学习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八次全会以及全国法院会议精神,研究部署2017年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省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白泉民,省纪委驻省法院纪检组组长、省法院党组成员时耀华出席并分别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和全国法院会议精神以及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陈辐宽到省法院调研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对去年全省法院的纪检监察工作进行总结,分析当前反腐败工作面临的形势和任务以及存在的突出问题,并从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锲而不舍纠“四风”、标本兼治防风险、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加大问责力度、加强自身建设六个方面对今年工作作出全面部署和安排。 

  会上,省法院并与各中院签订《落实2017年全省法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要点责任书》,逐级压实责任,并对上年度违纪违法情况、信访举报情况进行了分析。(驻省法院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