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委省直机关工委:省直部门、中央驻鲁单位机关
纪委书记培训班成功举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3-12-01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对标先进地区,全面提升机关纪委干部队伍能力素质,推动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不断走深走实,11月23日至28日,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在浙江大学城市学院举办省直部门、中央驻鲁单位机关纪委书记培训班。省直部门、中央驻鲁单位机关纪委书记,省直机关纪检工作骨干人才库成员等150余人参加培训。

  在开班式和结业式上,省委省直机关工委有关负责同志对机关纪委工作及干部队伍建设提出要求,强调机关纪委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拓宽格局视野、更新理念思路、提升履职能力,着力推动机关纪委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聚焦机关纪委工作实际,邀请专家学者围绕政治理论、政策规定、纪检监察业务等进行专题授课;突出循迹溯源,围绕“八八战略”“浦江经验”,组织学员走进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浙江展览馆、“干部下基层开展信访工作”浦江教研中心等地开展现场教学;开展新任机关纪委书记集体谈话等活动。

  参训学员一致表示,本次培训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新颖,通过聆听专家授课、业务交流研讨,进一步明晰了机关纪委职能定位和职责任务,掌握了政治监督、日常监督的方式方法,坚定了做好机关纪委工作的信心和决心。(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