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会同省药监局召开全省药品监管系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10-28

  近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会同省药监局召开全省药品监管系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督促持续深入推进全省药品监管系统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确保年度工作目标按期完成。

  会上,省药监局党组从切实履行主体责任的角度,认真分析当前全省药品监管系统工作情况,深刻检视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具体整改措施和下步重点工作。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进一步强调了省纪委监委关于专项整治的具体要求,通报了纪检监察组前期察访情况,指出了在落实主体责任、强化日常监管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持问题导向,紧盯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力争2020年11月底以前取得可检验、可评判、可感知的显著成效。

  据悉,省药监局党组正在推动落实专项整治重点任务,通过“六个强化”,即强化网格监管、强化专项检查、强化执法办案、强化信息公开、强化宣传教育、强化引领示范,实现与人民群众健康息息相关的药品零售领域专项整治取得群众认可的成效。(省纪委监委驻省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冠中)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