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巡视巡察

淄博:开展巩固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成果专项检查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3-27

  为用好巡视巡察成果,以点带面推动问题整改,近日,淄博市部署开展巩固巡视巡察整改工作成果专项检查,拉出问题清单、明确整改时限、强化督促检查、严肃问责追究,确保问题整改到位、“不贰过”。

  专项检查集中2个月时间,分自查自纠、集中检查、“回头看”、总结提高4个阶段,对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从严治党、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大排查、大整改。市委派出17个检查组,对全市各级各部门开展集中检查察访。对应当发现问题没有发现,或者发现了整改不力的,一经发现坚决从重处理,典型问题点名道姓公开通报曝光。

  在开展专项检查的同时,紧紧抓住主体责任这个“牛鼻子”,出台《市委关于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实施意见》,全面推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清单制、告知制、督查制”,构建“定责、明责、督责”的完整链条,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淄博市纪委监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