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监督检查

聊城市东昌府区:纪委全会上出现了“新面孔”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6-03

  近日,中国共产党东昌府区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召开。参加会议的人员中有4张“新面孔”,他们是东昌府区第一届特约监察员代表。

  特约监察员列席纪委全会,这在东昌府区纪委全会上还是第一次。区监委特约监察员、区检察院白云热线办公室主任念以新表示,“作为特约监察员应邀参加这次区纪委全会,说明区委和区纪委监委对社会监督工作的重视。我一定不负所托,履行好特约监察员职责。”

  “我将积极参与区纪委监委活动,多加联络、多出主意,对成功经验、亮点成绩、创新摸式通过媒体广泛宣传推广,充分发挥特约监察员作用,为监察工作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区监委特约监察员、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郭立军说道。

  据了解,该区参会的4名特约监察员,是从本届11名特约监察员中选出的代表,他们当中既有政府机关工作人员,也有企事业代表。让能够代表最广大民意、能够传递最基层声音的群体参与到纪检监察工作中来,围绕纪检监察工作提出意见建议,搭建干群沟通联系的“桥梁”。

  “下一步,区监委将组织‘走进监委机关’开放日、邀请参与监督检查、参加专项调研、列席有关会议,为特约监察员履职创造条件、提供保障,推动监察机关依法接受民主监督、社会监督、舆论监督。”东昌府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聊城市纪委监委 ‖ 责任编辑 王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