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要闻

镜头丨不负好时光

来源: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3-05-02

  趁阳光正好、暖风和煦,各地民众走出家门,踏青游玩,尽情享受美好时光。

  阳光正好,微风不燥。一抹粉黛掩映亭台楼阁,亭下的稚子依偎在祖母怀中,满眼新奇地望向灿若云霞的花朵。(河南省洛阳市涧西区纪委监委供 段万卿 摄)

  春到江南,绿满人间。“五一”假期期间,在浙江盐官古镇,游客们在如画的风景中乐享青山绿水。(浙江省海宁市纪委监委供 王磊 摄)

  在山东省济宁市太白湖景区牡丹花会上,几位退休老人前来赏花、拍照,享受幸福宜居生活。(山东省济宁市纪委监委供 王钰

  西湖美景闻名天下,位于杭州西湖西岸的三台山也是远近闻名,这里有明代于谦祠、先贤堂、子久草堂等人文景观,读圣贤、听清风、品历史,惬意之至。(杭州市拱墅区纪委监委供 孙智韵 摄)

  在海南省澄迈县桥头镇才芳港,午后的海边,渔船已归港,渔民们忙着收渔具,湛蓝的天空与碧蓝的海水融为一体,形成了一幅美丽的画卷。(海南省澄迈县纪委监委供 周宗波 摄)

  在福建省泰宁县古城尚书街,市民游客在热闹的街市中享受假日时光和亲友陪伴。(福建省泰宁县纪委监委供 蔡文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