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认真学习贯彻全省纪检监察
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精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3-08

  3月4日,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结束后,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立即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专题研讨班精神和夏红民同志的讲话,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驻厅纪检监察组要求,要在深学细悟笃行上下功夫,全面学习贯彻落实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结合综合监督单位工作实际,按照“六个坚持”科学理念和工作思路,不断解放思想,守正创新;按照“规范化法治化正规化建设年”活动要求,扎实开展“八大专项行动”。要在做细做实政治监督上求创新,充分发挥派驻机构“常驻部队”优势,聚焦“国之大者”,坚持稳中求进,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为引领,以“一台账、两清单、双责任、双问责”监督机制为抓手,构建监督闭环。要在“三不”一体推进上齐发力,继续坚持零容忍、强高压、长震慑,加大惩治腐败力度;注重发现制度建设、权力运行、治理体系方面的短板弱项,完善以案促改机制,健全制度机制建设;既抓好纪律教育、警示教育,又坚持正面引导,督促开展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活动,教育党员干部正心修身、自重自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