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会同厅党组专题研究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2-01-11

  近日,省纪委监委驻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纪检监察组会同厅党组召开专题研究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省纪委监委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工作部署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社厅党组书记、厅长梅建华主持会议并讲话。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厅党组成员梁永军提出工作要求。厅党组成员、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对照省纪委监委制定的台账清单,不等不靠,主动认领,实行台账化管理、项目化推进、责任制落实,确保取得实效。要以黄河滩区为重点,推动黄河滩区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认真落实“人才兴鲁”战略,做好人才引进培育工作;继续提高居民基础养老金水平,保障黄河流域居民基本生活,兜住兜牢民生底线;健全工资合理增长机制,加强农民工工资支付保障,夯实共同富裕的坚实基础。

  省人社厅党组表示,要大力弘扬“严真细实快”的作风,提升工作标准,把严的标准、严的要求、严的纪律贯穿到工作全过程;坚持求真较真、谨慎审慎,真正把情况搞真实、把工作搞落实、把作风搞扎实,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强化效率意识,优化服务流程,压缩办理时限,提升群众办事体验,保证各项工作稳步推进、稳定达标。(驻省人社厅纪检监察组)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