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对体育系统重点建设工程项目
工作人员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1-06-15

  近日,省纪委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深入省烟台帆船帆板基地建设工程项目现场,对工程项目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及参与项目建设的施工总承包、监理等企业负责人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纪检监察组主要负责同志在谈话中提醒工作人员,要严守党内法规和国家法律,绝不以私情废公事,绝不拿原则做交易;要强化业务能力,掌握工程建设的基本内容,成为工程建设领域的行家里手;要勇于担当作为,自觉扛起项目建设的主体责任,对发现的问题及时沟通交流,做到管思想、管工作、管纪律、管作风相统一,用严管体现厚爱,带出一流队伍。

  “我们将持续关注体育系统重点项目建设,严格监督执纪,扎实稳妥推进项目建设监督工作,让权力在阳光下运行,让工程在监督中完成。”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负责人表示。(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黄强)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