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对驻在部门直属局
全面从严管党治警情况开展专题调研督导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12-01

  为进一步督促驻在部门认真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近日,省纪委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结合公安机关正在开展的“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先后赴省公安厅下属单位齐都公安局、银山公安局开展专题调研督导。

  调研组重点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上级重大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领导干部精神状态、担当作为、履职成效,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纠治“四风”突出问题、干部选拔任用等7个方面,分别与直属局党委班子成员,分局局长、政委,局机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及部分民警代表等43人进行谈话交流。通过调研,查找梳理两家单位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存在的党支部政治功能不完善、工作作风不实、纪律作风不严、制度执行不到位、担当精神不强等方面问题20余个,并对两家单位党员民警反映集中的意见建议一并进行了汇总整理。

  为确保有关问题得到及时、有效解决,驻厅纪检监察组及时将有关问题和意见建议反馈厅党委全面从严管党治警领导小组办公室,并督促两个直属局党委迅速建立整改台账,研究制定整改措施,明确完成时限,落实责任到人,扎实推进问题整改落实。(省纪委监委驻省公安厅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黄强)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