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把践行入党誓词落实到积极工作上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8-04

  7月31日,按照有关工作安排,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洁德以《共产党员之“积极工作”》为题,为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杨洁德通过深入解读入党誓词,深刻阐释了践行入党誓词最终要落实到“积极工作”上。“积极工作”是对党和人民事业忠诚的诠释,是对入党誓言最有力的践行,是战胜挑战和困难的唯一路径。必须要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保持清醒头脑和高昂斗志,时刻牢记艰苦奋斗和廉洁奉公要求,切实加强学习,不断增强履职本领。同时,在“积极工作”中要正确处理好6种关系,即: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实现中国梦的信念信心相统一,个人奋斗同实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的奋斗相统一,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发挥发动带动作用相统一,“两个维护”最高政治标准和人民满意的根本工作标准相统一,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长远利益和现实利益、当前利益相统一,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相统一。

  全体同志一致表示,要牢记入党誓词,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立足本岗勤奋工作,积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党的忠诚卫士,全力推进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省纪委监委驻省教育厅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冠中)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