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深入一线督导驻在部门
做好防汛工作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7-29

  在我省防汛工作进入“七下八上”的关键时期,为准确掌握驻在部门防汛工作开展情况,进一步压实防汛责任,督促相关单位落实防汛工作要求,7月24日至27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对省水利防汛调度中心、省水文局水情处、省防汛抗旱物资储备中心莱芜储备库、济南市狼猫山水库等单位的防汛工作进行了督导检查。

  督导检查组通过实地察看、走访问询、查阅资料、与相关人员座谈等方式,重点围绕防汛救灾组织领导、预案制定、值班值守、隐患排查、救灾物资储备、预警机制运行等防汛救灾各项制度落实和工作纪律执行情况进行督导。督导检查组要求受检单位提高思想认识,扎实做好防大汛、救大灾的思想准备;严格值班值守,认真落实防汛值班制度,做到不空岗、不脱岗;搞好隐患排查,消除防汛安全隐患;加强训练演练,进一步提高各种情况应急处置能力,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据介绍,下一步驻厅纪检监察组将继续坚持靠前监督、实地监督、全程监督,督促驻在部门坚决把防汛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进一步压实防汛责任,确保我省平稳安全度汛。(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黄强)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