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为收藏

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赴驻在部门直属单位
调研全面从严治党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6-18

  日前,省纪委监委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到省工信厅直属单位省核工业二七三、二四八地质大队调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等工作开展情况。

  在被调研单位,调研组同单位班子成员进行集体座谈,听取工作汇报,了解单位在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方面的主要做法和不足之处,并与部分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单独谈话,对单位的政治生态、廉政风险、工作作风等进行摸底。

  在座谈交流中,针对被调研单位存在的薄弱环节,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忠庆提出意见建议:一要进一步健全党组织,配齐领导班子,发挥好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加强对党员的教育、管理和监督;二要进一步加强廉政风险点的梳理,强化廉政意识,完善监管机制,促进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要不断加强对企业的监督,做到经济活动开展到哪里,监督就跟进到哪里,防止发生违纪违法问题;三要进一步弘扬优良传统,积极开拓创新,解放思想、勇于进取,在现有基础上开创工作新局面,满足干部职工新期盼。(驻省工信厅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黄强)

Copyright www.sdjj.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山东省纪委监委版权所有网站首页网站声明 鲁公网安备 37010302000911号鲁ICP备05019079号-2技术支持:山东省互联网传媒集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