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深入一线督导重点水利工程开工复工情况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20-04-03

  3月18日至3月26日,省纪委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联合省水利厅党组组成三个察访调研组,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对德州、聊城、济宁、菏泽、泰安、烟台、威海等地14个县(市、区)23处省重点水利项目开工复工情况及疫情防控进行察访。

  工作中,察访调研组直奔水利工程建设现场,查看工程建设进度,详细了解重点水利工程开工复工情况,仔细询问工程建设单位在项目推进、工人进场、物料运输、资金到位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察访调研发现,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正有序推进,但也存在部分项目建设资金落实不到位、迁占进度缓慢、物料供应不充足、施工人员和工程机械偏少,个别项目主体工程施工尚未实质性展开的情况。

  针对察访调研中发现的问题,驻厅纪检监察组当场与省水利厅带队领导进行了沟通,并督促其进一步压实责任,想方设法优化和加快推进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确保在主汛期到来之前完成重点水利工程主体建设,为安全度汛提供坚实保障。(省纪委监委驻省水利厅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