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厅副处级以上干部赴
省廉政教育馆 开展纪律和廉政教育活动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8-22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教育引导科技厅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8月13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组织厅机关和直属单位副处级以上干部,到山东省廉政教育馆开展纪律和廉政教育活动。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党员干部们依次参观了省廉政教育馆的序厅、“加强纪律性 革命无不胜”主题厅、“全面从严治党在山东”主题厅及“廉政文化传承”专题厅等展厅,重温了党积极探索并不断加强纪律建设,为革命、建设和改革取得胜利提供坚强保障的光辉历程;学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山东省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取得的成就和经验;观看了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展示、犯罪人员忏悔视频。通过聆听讲解、观看实物展示和图文视频,全体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难忘的廉政纪律教育、感受了一次优秀传统廉政文化熏陶。

  大家表示,通过参观学习,深受教育、深感震撼,在个人思想接受洗礼的同时,也更加深刻理解了新时代党的建设的重要内涵及自身的艰巨责任。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觉悟,深刻汲取违纪违法典型案件教训,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好干部。(省纪委省监委驻省科技厅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