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对省纪委省监委主题教育
专题党课精神开展学习讨论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7-22

  7月17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纪委省监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暨全省纪检监察工作会议精神,深入开展学习讨论,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全省会议精神,认真落实“五个更加”要求,结合纪检监察机关的政治责任学、结合派驻工作的实际问题学、结合自身存在的短板和不足学,深学、坚信、笃行,真查实学真改,坚决当好“两个维护”的示范践行者和坚定推动者。要立足本职实化措施,派驻监督是监督的再监督,是“常驻不走的巡视组”,要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围绕初心找差距、找短板,围绕高质量发展找方法、找路径,围绕发挥监督探头作用找突破、找提升,在坚持学懂弄通做实、政治监督定位、精准履职尽责、自我管理监督上持续发力,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坚定践行使命担当。要力求取得实效,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政治引领和理论武装、职责定位、工作作风、方式方法、能力建设、自我监督等方面,不断对表对标,主动认领问题、深刻检视剖析、抓好整改落实,高标准完成各项工作,高标准加强自身建设,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过硬队伍。(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黄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