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赴大峰山开展“七一”
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7-11

  近日,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安排,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到大峰山党性教育基地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重温党史、淬炼党性,坚定信念、勇于担当。

在初心广场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在大峰山革命根据地纪念馆内,党员干部认真聆听现场讲解,参观革命历史影像资料,重温那段革命先烈带领人民群众浴血抗战的革命历史,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和灵魂洗礼。在长清县委办公旧址,大家通过一幕幕穿越时空的模拟场景再现,感受到艰苦卓绝、英勇无畏的抗战环境,深刻体会到“信仰如山、一心为民、不怕牺牲、勇往直前”的大峰山精神。在初心广场上,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不忘初心使命,传承革命传统。

  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传承好大峰山精神,坚决落实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立足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坚守初心使命,敢于担当作为,为推动派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省纪委省监委驻省应急厅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黄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