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深入学习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7-10

  近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经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通篇贯穿着坚守初心、砥砺奋进的强烈担当,体现着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深厚情怀,彰显着自我革命、从严治党的坚定决心,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指导性,为开展好主题教育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努力方向。省委召开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结合山东实际提出明确要求。

  大家一致表示,要准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增强主题教育的实效性。围绕“五个聚焦”,把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工作进一步引向深入。同时,把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强化问题意识,突出问题导向,努力取得最好成效。精心计划,科学安排,完善措施,加大力度,把开展主题教育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省纪委省监委工作部署结合起来、与正在做的事情结合起来,与完成各项任务结合起来,以优良作风开展主题教育,以实实在在的教育成效推进派驻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