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与厅机关及事业单位
新提拔交流任职领导干部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6-20

  近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张成家,与省财政厅机关及事业单位新提拔交流任职正处级领导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并提出六项要求。

  张成家提出,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严守政治纪律。要树牢纪律意识,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行为准则,融入到日常生活的点点滴滴,使其成为一种思维习惯、行为自觉。要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自身纯洁性,自觉对照党章党规党纪,认真自查思想行为,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带头廉洁自律,模范带头遵守各项规定,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克服享乐主义、奢靡之风,切实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抓好家风建设,管好配偶子女,以良好家风促廉洁清风。要严格落实“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压实责任,切实开展好党内政治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要自觉接受监督,正确对待监督,自觉主动接受监督,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做遵规守纪的合格党员。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严肃政治纪律,严格遵规守纪,认真履行职责,依法秉公用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良好的作风推动财政改革事业持续健康发展。(省纪委省监委驻省财政厅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黄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