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对全省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干部
开展党性教育培训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6-06

  近日,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在延安举办全省检察机关纪检监察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驻市院纪检监察组组长、省院机关支部纪检委员和纪检监察干部等共49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5月21日,参训全体人员集体参观学习书院。

  培训既安排专题讲座、现场教学和学员体会交流,又组织重温入党誓词,参观革命旧址,既现场聆听中国共产党在延安的革命故事,又实地参观梁家河。在耳濡目染、润物无声中,深刻感悟延安精神,感悟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和使命,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和党性修养。

  学员普遍认为,这次培训既是一次重要的政治学习,更是一次荡涤心灵、触及灵魂的党性教育,让大家再次警醒必须时时刻刻绷紧讲政治这根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行职责。大家更加清醒地认识到作为纪检监察组组长、纪检委员,以及党建工作者等在推动本单位、本部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中的重要使命,今后一定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在本职本岗工作中充分发挥纽带和帮手作用,积极建言献策,把培训精神第一时间向支部书记和班子成员汇报交流,并给支部全体成员讲一次党课,认真协助本单位、本部门以及党支部书记抓好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省纪委省监委驻省检察院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王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