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开设纪检监察版块
工作信息“晒”上网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9-03-22

  为进一步展示工作动态,拓宽受理信访举报和监督渠道,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在省体育局门户网站开设的纪检监察版块,于3月15日正式上线。

  该版块共设置了工作职责、党纪法规、工作情况与交流、通报曝光、学习园地、举报指南等6个栏目。工作职责栏目主要对驻局纪检监察组需要履行的职责和重点监督对象进行公开,以便于广大网友了解、监督纪检监察组的工作;党纪法规栏目主要转发党内法规制度和国家法律法规,以及相关的释义和权威解读;工作情况与交流栏目主要发布驻局纪检监察组日常工作情况;通报曝光栏目主要转发省纪委省监委通报的典型案例;学习园地栏目主要汇集展示先进单位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中取得的创新实践和成果经验;举报指南栏目主要公开信访举报受理范围及方式,健全完善“信、访、网、电”四位一体的信访举报受理网络。

  驻局纪检监察组安排专人负责网站的更新维护,及时发布工作动态、相关通报、学习资料以及新颁布的党纪法规等,并严格审核把关,确保网站内容的时效性、准确性和权威性。(省纪委省监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监察组 ‖ 责任编辑 黄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