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会同省国资委党委
专题研究部署省国资国企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8-08

  近日,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会同省国资委党委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会议,通报党委主体责任和驻委纪检组监督责任落实情况,指出存在问题,研究整改措施,提出工作要求。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精神。省国资委党委通报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对2018年第一轮4户国有企业的巡察工作报告进行了审议,安排部署第二轮巡察和在省国资国企中开展全面从严治党自查自纠工作。驻委纪检组通报对省国资委机关在会议、文件、办公用房等方面监督检查情况,针对履行职责过程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关于重视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 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以及督促省属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的建议》《关于加强省属企业境外廉洁风险防控的建议》以及有关国企领导人员违规违纪问题的处理意见。

  下一步,驻委纪检组将进一步完善与省国资委党委的情况互通机制、工作建议机制、问题协同处理机制,聚焦主责主业,不断推动派驻工作取得新进展新成效。(省纪委驻省国资委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