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纪委驻省外办纪检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委网站发布时间:2018-02-12

  2月7日,省纪委驻省外办纪检组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重申纪律要求,提醒大家越是节日,越要严格自律、慎独慎微、坚守底线,敬畏自守,廉洁平安。

  会议结合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纪委、省纪委全会部署,通过剖析“四风”典型案例,提醒党员干部认清形势,提高站位,充分认清党的十九大后第一个春节重要时间节点正风肃纪的重大政治意义,增强政治敏锐性和辨别力,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松懈心理,一以贯之绷紧纪律弦。

  会议强调,春节期间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保守外事秘密,从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树立良好家风,使遵守纪律成为自己和家人平安幸福的“保单”。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以上率下,发挥“头雁效应”,切实履行好党风廉政“一岗双责”,确保过一个文明廉洁、欢乐祥和的春节。(省纪委驻省外办纪检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