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工作之窗>派驻动态

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来源:山东省纪委监察厅网站发布时间:2018-01-27

  近日,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派驻纪检组要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加强对党内政治生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狠抓作风建设,驰而不息纠正“四风”,结合体育工作特点和实际,深挖细查变通变异、潜入地下等顶风违纪问题。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强化监督执纪问责。

  会议研究,一是向省体育局党组提出建议,尽快召开局系统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将中央纪委和省纪委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一个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二是会同省体育局党组专题研究一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共同把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到实处;三是制定纪检组2018年工作要点,明确工作措施和目标,加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力度,当好体育系统政治生态的“护林员”。(省纪委驻省体育局纪检组)